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内江市2020年基层财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学院举行
2020-11-23 17:28   审核人:

近日,内江市2020年基层财政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培训分两期进行。内江市财政局总会计师乔辉、预算科科长张宇、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学院副院长谢婧、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成琼及内江市各基层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宇主持。

陈红军、谢婧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

乔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静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二是要深度思考,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明纪律,做到严以律己。

王成琼向参训学员宣读了在校培训期间住宿、餐饮等注意事项,并强调学员要遵守安全管理制度,做到按时归寝。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每期两天。涉及廉政警示教育、审计常见问题及整改、传统礼仪文化与现代商务礼仪、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区域平衡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研究等内容。(文/资产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