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内江市基层财政干部财政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学院举行
2019-12-05 13:33   审核人:

114日,内江市基层财政干部财政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内江市财政局总会计师乔辉、基财科科长汤玥浩、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冰及来自内江市各基层单位财务负责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冰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冰介绍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会计专业是省级重点专业,该专业的前身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内江财贸校会计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在业界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同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获得的各类培训基地情况。

乔辉要求参训学员一是要静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二是要深度思考,做到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抓住重点学,力争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财政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三是要严明纪律,做到严以律己,不迟到,不早退,服从班级的统一安排,树立财政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涉及县乡财政管理、审计常见问题及整改、财政监督管理、总预算会计等内容。

    http://www.njvtc.edu.cn/__local/0/0B/9C/1313B40CF8F485BBFD5BAA50158_B2CD8526_1BD39.png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