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内江市中职院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10-25 13:30   审核人:

 

1024日,内江市中职院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郭宗勋以及来自内江各县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中职院校校长以及管理骨干6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任孝勇欢迎来我院学习的领导和老师们,任孝勇介绍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双核并重、贯通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学院校企合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任孝勇希望内江各中职院校和我院紧密合作,共同为内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郭宗勋对此次培训的背景、现实需要进行了阐述,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后,任孝勇作了题为《领导与领导方法》的讲座,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http://www.njvtc.edu.cn/__local/1/13/10/34F99169CF78022DF0210E3DC61_418C5049_27965.jpg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