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隆昌市总工会农民工种植技能培训开班
2019-09-02 14:52   审核人:

 

201992日上午9点,学院承接的隆昌市总工会农民工种植技能培训在隆昌市双凤镇芭蕉湾村开班。隆昌市总工会工会副主席冯大琼、双凤镇党委副书记邱生花、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成琼及50名贫困农民工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李乐平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成琼对学院的办学情况、开展对外培训的情况和本次种植培训的内容要求做了介绍并强调了培训要求。她介绍到我院是全省三十个省级农民工培训基地之一,担任此次培训的教师我院长期从事种植教学、科研、脱贫帮扶的老专家,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培训资金来源于省总工会,要求学员严格按照课表要求参加培训,学到真本领,早日脱贫。

邱生花介绍了芭蕉湾村的花椒产业情况并对参加培训的意义进行了强调。她说芭蕉湾村全村土地已经流转种植花椒,花椒基地需要大量有技术的农民工进行管理,拥有了种植管理技术后不仅可以在花椒基地务工,还可以自行发展花椒产业。培训是解决本村的就业和产业发展的关键措施。

最后,冯大琼对整个培训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培训要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实施;二是培训的监督管理要到位;三是学员要规划好学习时间保证学习效果。

据悉,此次培训的主题为花椒种植与管理技术,培训持续续十天,采用理论加实践的方式进行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