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2015年度四川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5-07-10 10:50   审核人:

根据省农业厅安排“2015年度四川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于7月6日上午,在我院408学术报告厅开班。四川省农业厅科教处处长陈开勇、副处长邓爱群,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内江市农业局副局长易章洁,出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钦哲主持。来自南充市、攀枝花市266名学员参加了典礼。

开班典礼上,党委书记任孝勇致辞。四川省农业厅科教处副处长邓爱群从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的意义、基本情况、培训的类型以及培训的几个要求等7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科教处处长陈开勇从基层人员的知识结构、畜牧行业对人员的要求与思考,最后对学员提了三个要求: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义地交往。

据悉本次培训专题为畜牧,培训时间为5天。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