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淘宝华西商学院首期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5-10-22 10:48   审核人:

为响应“互联网+教育”模式探索,迎合数字时代销售需求,助力全市电商专业人才精品培育,开拓县区农副产品转型发展思路,10月19日,淘宝华西商学院电商创业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正式开班。

当日上午10点,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由此标志着为期5天的培训正式启动。学院副院长龙延庄,四川华西都市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淘宝华西商学院院长杨淮,隆昌县商务局副局长廖秀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张孝富主持。

副院长龙延庄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迎着全市发展电子商务“一号工程”的浓厚氛围,学院格外重视电商技能的培训要义,将为参训人员提供富有理论实战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助力内江打造“四川电商第二城”,以密集培训推动人才素质培养。

淘宝华西商学院院长杨淮详细讲解了此次培训的前期筹备和课程设置。商务局副局长廖秀简要介绍了此次隆昌县范围内的培训对象和学习内容,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随后,由淘宝大学资深讲师进行了首次的当堂授课。课堂引用生动实例,富有时代气息,30名参训人员围绕电商知识进行互动提问,专家老师现场灵活解答。授课氛围活跃,听课状态良好。

此次电商创业培训共有四期,将针对政府人员、企业代表、学生村官等,分行业、分系统进行专项培训。其中,第一期集中在10月19~23日,将通过理论讲解与实践演示的联动授课形式。重点介绍电子商务的应用发展、管理营销、组织流程和操作实务,集中对经营网店的前期准备、美工装修、产品推广、客服售后等内容进行培训。

据了解,6月11日正式落户我院的淘宝华西商学院,是内江本土电商人才专业培训机构。该培训系统课程覆盖广泛,包含电商创业、精英、美工、客服、推广、经理、MBA总裁班各类班种。经过数月精心筹备,成功迎来了10月19日的首次电商创业培训开班。目前收效良好,学员反馈积极,后期还将陆续启动各项精品课程体系。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