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内江市食品安全检查员培训会在我院开班
2016-07-04 10:45   审核人:

7月4日,内江市食品安全检查员培训会议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对全市即将拟聘任的50余名食品安全工作检查员及助理检查员,进行为期一周的法律法规及相关专业知识培训。

内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品药品总监黄青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就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作了主题讲话。黄青总监在开班动员中讲到,要不断提高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检查的认识,重点加强对检查员队伍的建立与管理,在检查过程中要充分体现管理员队伍的作用。在开展检查工作中,要做好检查工作计划,明确检查目的,细化检查工作和要点,认真做好检查记录,落实整改和追踪检查,要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格指导和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

最后黄总监对检查队伍人员提出几点要求:要强化学习、敢于担当、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培训后,所有培训人员要参加培训考试。考试合格者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将颁发统一样式、编号、标注检查区域及检查工作范围的食品安全工作检查员、助理检查员证书。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食品安全工作检查员、助理检查员了解食品安全工作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掌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基本方法和相关基础知识,为食品安全工作检查员、助理检查员走上工作岗位,能够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完成好食品安全基础性工作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