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2017年全市村“两委”后备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7-11-13 10:37   审核人:

11月11日下午,内江市村“两委”后备干部重点培训班在内江市职业技术学院开班,320名村级后备干部参加培训。开班典礼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双拥办主任魏丽主持,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江致欢迎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千良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陈千良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农村党建、发展、民生、稳定等方面的基础知识,进一步加强村“两委”后备干部的教育和培养,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村“两委”后备干部队伍。

魏丽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化认识,自觉加强学习;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次村“两委”后备干部重点培训班为期3天,从11月11日开始,至13日结束。培训将采取理论学习、案例分析、论坛交流等方式进行,邀请市级相关部门领导进行集中授课并组织开展学员讨论。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