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继续教育处深入企业调研技能培训需求
2018-03-19 22:08   审核人:

3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王成琼、智能制造系主任张晓翠、深入内江金鸿曲轴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技能培训需求。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方文军、设备部部长郑小刚接待了王成琼一行。

郑小刚根据公司智能化设备情况介绍了保全岗位群目前的情况,企业发展对此岗位的新的要求。方文军介绍了公司保全人员培训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企业和学院双方就培训采取的方式、方法、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张晓翠提出了初步的培训方案,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