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培训>>培训新闻>>正文
  •  对外培训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新闻 
     经典案例 
     专家简介 
     联系方式 

培训新闻

全市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全覆盖培训班结业
2018-04-28 21:47   审核人:

4月28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内江市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全覆盖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内江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张勇、组织一科副科长胡焱、学院副院长龙延庄、学院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王成琼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龙延庄主持。

毕业典礼上东兴区富溪镇邱峰同志代表学员发言,总结了4天来学习的收获、感悟,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规划。

张勇结合学院交流讨论的成果,从培训效果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并对学员们提了殷切希望。他对本次集中培训作了全面总结,谈了培训效果,提了殷切希望,请大家在具体工作中,抓好结合,抓好落地落实。

据悉,本次培训班一共249人参培,培训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解读、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具体实务、乡村文化、乡村治理、哲学思维与领导工作推动、乡村集体经济等九个专题,学员开展案例交流和如何履职尽责讨论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好。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