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提升>>自考本科>>西南科技大学>>正文
  •  招生简章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 
     自考本科 
     成人本科 

西南科技大学

2019年12月自考本科校考课程考试时间的通知
2019-12-25 10:12   审核人:

各位自考学员:

     2019年12月自考本科校考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8、29日两天。具体科目时间安排表见附件,考试地点及座位号请在各教学系部下发的座位查询表查询。请各位参考学员认真复习,诚信参考。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考 生 须 知

一、考生应讲诚信并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蓝(黑)色字迹的铅笔、圆珠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进入考场。

四、考生入场后,要按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五、统一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

六、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课程考试,交卷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

七、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考场。

八、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立即停止答卷,根据监考员指令依次退出考场。

九、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附件【2019年12月自考校考考试时间安排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