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经营>>通知公告>>正文
  •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 

通知公告

谢婧副院长到资产公司进行调研
2023-05-18 18:0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518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谢婧深入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对学校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方向进行调研指导,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总经理李乐平、副董事长蔡兆学、董事郑攀和全体员工参加调研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主持。


会上,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对资产公司及其子公司基本情况、各公司分管板块、经营业务、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和任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谢婧副院长充分肯定资产公司及其子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学习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资产公司提出要求,一是要守牢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防控,提高法律风险和财务风险防范意识;二是要明确定位,明确各公司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向和市场定位,谋划后疫情时代、面对复杂的环境下公司如何发展;三是要开拓创新,提质增效,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新形势下,资产公司要承担更重要的责任,要努力把企业经营好,控制好政策风险、市场风险、管理风险和廉政风险;五是要团结合作,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需要集体研究决策的必须严格执行。

 

通过此次调研会,资产公司及其子公司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下一步资产公司上下将铆足干劲,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