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经营>>通知公告>>正文
  •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 

通知公告

到内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3-02-10 15:00   审核人: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效搭建农产品供应链体系,推介、宣传农业基地项目优质农产品资源,促进农产品销售,2023年2月10日上午,内江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总经理李乐平、副董事长蔡兆学、董事熊朝勇等一行5人前往内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合作路径。

内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健全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简要介绍了资产公司基本概况及主要经营项目,对农业基地项目目前进展情况、种植作物种类及菜博会相关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内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健全对企业概况、公司目前项目等进行简要介绍,宣发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抖音重点项目、传统电商和抖音的区别、品牌打造方式、合作方式及需考虑的因素等方面具体情况;供应链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定单农业项目、三农达人销售平台建设及东兴区云仓等方面内容。

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对文旅公司抖音培训及宣发、企业实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未来在诸多方面均可开展合作。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