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经营>>通知公告>>正文
  •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 

通知公告

到四川川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3-02-08 18:00   审核人:

2023年2月8日下午,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总经理李乐平等一行5人前往四川川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合作路径。

四川川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小平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洽谈会。会上吴小平介绍了四川川渝教育管理公司当前业务概况,相关负责人对政企培训、技能培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双方未来能在企业培训、技能鉴定、继续教育等方面合作的愿景。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介绍了资产公司旗下两个子公司及负责的相关业务,并表示双方在诸多方面均可开展合作。

此次洽谈会资产公司和四川川渝教育管理公司在政企培训、技能培训、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后续双方将通过交流磋商,不断深化合作内容。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