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经营>>通知公告>>正文
  •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的通知
2021-04-06 08:58   审核人:

 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为帮助立志加入教师行业的广大学生走上讲台,方便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并顺利取得证书,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利用学校资源、学科平台及师资力量、培训平台,公司将在校内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咨询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同学请到学校资产公司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进行报名咨询,培训中心办公室设在图书馆一楼教材中心旁。

 二、原成都欣银彤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与学校签订的教师资格证培训合同期已于20201231日到期,在校内不再具备招生培训资格。后期一切行为与学校再没有任何关系,学校概不负责。

 三、特别提醒:近期有校外机构进校违规宣传,甚至违规进入学生宿舍宣传招生,并收取学生超出市场价的高额费用,请所有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校外机构未经过学校官方考察、认可,一旦缴费后,没有任何权益保障。

 资产公司教师资格证培训中心办公室地址:学院图书馆一楼教材中心旁,联系电话:13551520016(同微信)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