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经营>>通知公告>>正文
  •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 

通知公告

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服务采购项目磋商邀请
2021-01-21 15:53   审核人:

我公司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服务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服务采购项目。

2.采购方: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二、采购项目简介:

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为帮助立志加入教师行业的广大学生走上讲台,方便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并顺利取得证书,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利用学校资源、学科平台及师资力量、培训平台,进行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公司现将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服务项目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三、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jxjy.njvtc.edu.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具有有关部门颁发的从事相应项目培训的培训资质(能够提供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证明等证明材料);

7.2本项目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

五、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本项目报名及领取文件的时间:请参选人于2021年1月21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1年1月26日上午9:00时,由法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中心209室(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报名。

2.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注;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要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价、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相关的资质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

六、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1月26日09:00- 09:3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教中心209室)。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八、磋商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教中心209室

九、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现教中心209室;

联 系 人:李老师,甯老师;

联系电话:0832-2113078,0832-2261664;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