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经营>>通知公告>>正文
  •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 

通知公告

校园快递智能服务中心招聘项目比选公告
2021-01-14 16:21   审核人:

   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拟对“校园快递智能服务中心招聘项目”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诚邀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XKJ-2021-001

2.项目名称:校园快递智能服务中心招聘项目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比选项目简介:本项目共1个包(详见第六章“比选项目及要求”)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有效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参选人单位、现任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2.本项目参加比选活动的参选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投标文件中进行承诺)。

三、比选文件的领取

1.本项目报名及领取比选文件时间:请参选人于2021年1月 14 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1年1月 21  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时,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到内江职院现代教育中心209室(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报名,

2.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注: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相关的资质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月 22 日9 时30分。

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院现代教育中心209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且不接受邮寄送达的参选文件。

五、比选地点: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院现代教育中心209室

六、本比选公告内江职院资产经营公司官网(http://jxjy.njvtc.edu.cn/)上公开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 选 人: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宁老师

 联系电话:0832-2261664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