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历提升>>通知公告>>正文
  •  招生简章 
     制度法规 
     通知公告 
     常用表格 
     自考本科 
     成人本科 

通知公告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3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缓考)顺利结束
2023-03-06 10:45   审核人:

34日下午6时整,于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进行的23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考(缓考)课程如期举行,并平稳顺利结束。本次考试设置了17个考场,共进行75场机考、纸考考试,参考人数477人,考试包括73个科目。

本次自考省考工作严格按照省考试院的要求,我校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落实了保密、监考、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职能工作,全面统筹和监督完成了整个考试流程。为做好自考省考工作,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对考务工作工作进行统一培训指导。 

 

为规范考试风纪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为全体考生召开了省考动员会,着重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向考生们传达考规考纪有关要求,引导学生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我校各考场监考老师按照我校的要求,履职尽责地做好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考生服务、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主考院校和省考试院均有专人亲临考场巡考,参与考务工作和监考、巡考的工作人员始保持着严谨认真的工作状态,按照统一规定严把环节关、细节关。

 

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全体考生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33次)省考课程考试顺利结束。在此祝愿我校全体考生都能获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