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内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2-12-23 11:20   审核人:

2022年1212上午,内江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国华书记,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贺兵,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副校长周健主持,来自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新进班子成员和市、县两级新进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军代表学校致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学校的纪检工作情况,也希望学员们在内江职院校园里度过美好的5天。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国华对学员们提出明确要求并强调,参加此次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课堂内外主动交流互鉴,以此为契机,学牢扎实的业务功底、学到有益的工作经验、学出深厚的同志友谊。黄国华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在学习中练就高强的本领、体现过硬作风。

据悉,此次培训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反腐形势任务、巡视巡察、审调审理、办案程序与安全等培训内容,共11门课程。旨在通过全方位、成体系、有步骤的学习研究和实战练兵,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