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资产公司到成都知名企业考察交流
2023-01-10 18:3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模式20231月10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健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董事郑攀等一行6人前往成都良木缘咖啡西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学习。良木缘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在座谈交流中,良木缘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经济效益、人才需求等方面具体情况,通过宣传画册、讲解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企业发展历程及发展前景。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健重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优势、校企合作等情况,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从资产公司基本概况、经营项目、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资产公司与良木缘公司双方围绕店面装修风格、经营产品、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达成期待双方实现互惠共赢的合作愿景。

在良木缘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周健一行实地考察了良木缘公司旗下时代店及科甲店、桐梓林门店、培训学校、良木缘、画厨、拾谷21周年纪念店、拾谷双子塔店、Firebird等多家门店,重点了解了经营产品、合作模式等方面情况,对公司企业文化、装修风格、科研实力等给予高度评价。

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不断深化教学实践活动。今后,资产公司将持续开展校企平台搭建工作,加强产教融合力度,共同创建具有示范效应教学实践基地,不断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推动校企良性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希望能将此次考察学习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产业内江”建设贡献内职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