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2-08-23 09:59   审核人:

为确保公司下半年工作有序开展,各部门更好的明确任务分工,资产公司于2022年8月22日组织召开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资产公司董事会成员及公司全体员工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报告。总经理李乐平就下半年工作开展对全体员工做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讲纪律,树立领导带头模范作用,全员需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肃工作场所纪律;二是讲团结,全员需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建立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讲实干,全员需认真做好自己分内工作,发挥自我价值,全力推进工作业务开展。各部门、各业务板块需做好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全校师生对于各方面的需求。

董事长王成琼对于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情况作出以下总结:第一,部门负责人对于工作汇报需重体系、讲方法,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内容及事项应清晰罗列,方便日后有序高效地开展工作;第二,各部门负责任人需加强成本控制意识和危机风险意识;第三,全员综合能力的提升,工作积极性、自主性、沟通协调能力等;第四,全员应学会共勉,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发挥资源优势。最后,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对各部门、各业务板块拟定年度经营目标,各部门、各业务板块需认真落实、积极开展,确保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公司全体员工未来的工作方向,对员工的工作热情起到了很大的激发作用。同时,全员表示:将认真落实发展目标,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协作,集中精力,积极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