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内江职院资产公司召开新学期食堂员工大会
2022-08-19 10:46   审核人:

为确保我校食堂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明确任务分工,更好的服务师生,2022年8月18日,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了食堂全体员工大会。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董事郑攀、食堂经理伍锡平、副经理向南斌以及主管文碧玲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董事长王成琼对食堂员工从“服务、卫生、奋斗、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四个要求,并且强调全体员工应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食堂卫生安全要常抓不懈,加强自身行为规范,微笑服务,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当中。

郑攀在会上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各食堂、班组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菜品留样工作应更加严格规范,不可松懈。随后,经理伍锡平、副经理向南斌、主管文碧玲在会上依次对员工具体工作安排进行讲解并宣读食堂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员工日常行为。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食堂未来的工作方向,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热情。食堂全体员工表示:将认真落实发展目标,将日常工作做实、做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协作,集中精力,开拓创新,使食堂餐饮服务工作迈向新起点,再创新高度!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