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四川川渝国际人才发展集团揭牌仪式
2022-06-07 10:42   审核人:

5月29日上午9时,四川川渝国际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副校长周健、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董事郑攀出席了揭牌仪式,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代表40余人。

揭牌仪式上内江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股东致欢迎辞,四川川渝国际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旭向参会人员隆重推荐公司。

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作为合作单位代表受邀上台为四川川渝国际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据悉,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入股了四川川渝国际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成立将打造区域一流的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的人力资源发展全链条、全周期服务企业,为内江市人力资源及职业教育发展注入新的强心剂。(文/图 资产经营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