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等级认定工作
2022-04-01 11:27   审核人:

3月26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企业新型学徒制”电工培训班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内江亿鑫电梯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内江双鑫电梯有限公司、内江良铸电梯有限公司的49名学徒参加了技能认定。内江市市中区就业服务中心就业股股长赖秀会、内江市东兴区就业服务中心就业股副股长何彬彬莅临现场巡考指导。

为了确保此次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避免学徒工学矛盾,内江职院资产经营公司和技能认定中心,将考场搬进企业,严格按照认定考试要求,全程视频监控,考试实行单人单座,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