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产教融合开新局——和合校园超市隆重开业
2022-03-24 13:53   审核人:

2022年3月23日上午,和合校园超市伴随着一片欢声笑语隆重开业。校党委书记任孝勇,校长黄刚,副校长谢婧、陈华东、周健,学院党委委员冉茂斌、李万春以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和合校园超市是市场营销、大数据与会计、物流管理、食品四个专业的产教融合基地,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收银、理货、推销、文员等实习岗位。目前,市场营销专业同学参与了其中部分岗位的实习。

  开业当天,任书记为参加实习的同学们作了动员讲话,谈到了三点期待:期待超市成为学院产教融合的桥头堡;期待超市成为同学们的实训基地,同学们在这里得到锻炼,学到手艺,积累经验;期待“和合”品牌走出学院,同学们走到哪里就把品牌带到哪里。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