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资产公司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2021-11-25 16:00   审核人:

为使教师们了解国家关于教育、教师方面的方针政策,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资产公司于11月23日在现教209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成琼主持。

会上,王成琼组织公司员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2021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的先进事迹。

王成琼指出,人才培养是高校主要功能之一,更是内江职院的重要工作之一,大家要以更高的师德师风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王红旭、林崇德、田树林等教书育人楷模学习,心怀大我,无私奉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严以律已,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王成琼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教育工作者同志的事迹作为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鲜活教材,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精神感召力,进一步激励自身弘扬奋进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不断开拓进取,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