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适应性培训助力退役军人开启职业新篇章
2021-10-09 17:28   审核人:

 

 

根据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要求,为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生活,把握当今社会职业需求、坚定信念理想、明确职业方向、及早规划目标,提升退役军人专业技能水平,10月8日,我校举办东兴区、高新区2021年自主就业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132名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内江市东兴区退役军人局局长陈克清、副局长雷洪、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胡剑华、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等出席并进行了动员讲话。

41124

  

首先由王成琼对今年光荣返乡退役军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和由衷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参加家乡建设。随后,潘献峰和李德双分别针对伤残病退役军人转接、退役军人立功受奖、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作讲解指示。最后,陈克清告诫退役军人们要合理合法表达诉求,涉及自身的利益时要正确对待,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完成角色转变的同时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军人的光荣传统,以军人特有的智慧、胆识和素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以崭新的姿态完成角色转变,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退役军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13天,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反奸防谍和保密教育、就业创业指导、商务礼仪指导、网络营销、求职技巧及专项技能鉴定等。

 

5698B

 

参训退役军人们也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一定倍加珍惜这次难得的适应性转岗培训机会,刻苦钻研业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