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内江高新区2021年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在我院开班
2021-06-01 17:01   审核人:

6月1日,内江高新区2021年村(社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在我院开班,培训课程持续5天。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启卫及55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启卫主持。

郑华表示,此次培训实施严格的考核制度,加强廉政建设,希望大家思想和智慧能够得到交流和碰撞,每天都有新的收获。

据悉,本次培训是按照《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实施细则》精神,结合干部教育工作实际,开展的专题培训。由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为内江高新区2021年村(社区)干部专门制定,培训内容包含党史教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村(社区)干部制度化管理、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常用法律知识及矛盾纠纷化解案例分析、党性教育等八个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