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2021年度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在我院开班
2021-05-10 09:16   审核人:

4月20日,2021年度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在我院开班,培训分两天进行。内江发电厂总经理阴有权,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资产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乐平及64位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乐平主持。

阴有权表示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必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深化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封闭管理,是围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务院相关文件、企业规章和标准规范、事故案例等开展的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