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四川农信(内江)员工暨创业青年乡村振兴业务提升培训在我院开班
2021-05-10 09:14   审核人:

近日,四川农信(内江)员工暨创业青年乡村振兴业务提升培训在我院开班。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内江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周林、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及四川农信(内江)员工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成琼主持。

任孝勇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

张周林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静心学习;二是要深度思考;三是要严明纪律,好好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严于律己。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为四川农信(内江)人员专门定制,确定了每期5天共四期,培训内容包含基层党建组织路线方针,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路径与改革举措,畜牧、水产、内江特色种植业产业发展趋势问题及风险防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营销话术及技巧培训等八个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采用封闭式管理,教学方式多样,包括理论学习与案例分析结合,专家讲课与互动授课结合,课堂学习与实践考察结合,还有军训、晚自习乡村振兴系列影片等,全面提高学员身体素质与人文素养。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