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院举行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
2021-01-04 09:49   审核人:

12月31日上午,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学院现代教育中心一楼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学院各部门、系部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经营性资产委员会副主任周健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宣布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并宣读了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监事任职文件;

公司董事长王成琼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公司经营范围及发展目标。她说公司的经营范围涉及了学院大多数专业对应的社会服务项目。公司的宗旨是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整合学院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对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公司按照法律法规,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他表示学院党委、行政将创造必要条件支持公司发展,支持公司一切依法经营的活动。他希望公司围绕学院发展和立德树人,开创具有高职院校特色的经营模式,本着依法经营、务实经营、开拓经营、高效经营几个原则开展经营活动并在2021年走入正轨,2022年开启新的里程。

最后,任孝勇、黄刚共同为公司揭牌,标志着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开启了全新的航程,奔向新的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