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华蓥市2020年基层农技员培训在我院开班
2020-11-23 17:06   审核人:

近日,华蓥市2020年基层农技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华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夏维林、学院副院长周健、农业技术系主任张孝富、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成琼及华蓥市基层农技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周健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情况。

张孝富向学员介绍我院农业技术系(生物技术系)是创立较早的系部之一,有一支科学合理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并对各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做了详细的讲解。

夏维林要求参训学员一是要静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二是要深度思考,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明纪律,做到严以律己。

本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包括梨栽培技术、蛋鸡养殖前景、农业现代化发展趋势、农业政策法规及农产品安全与质量管理。培训结束后将以考试作为检验培训效果的主要方式。(文/资产公司)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