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2019年度东兴区村级后备干部暨党员教育骨干、农民工党员示范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04-22 10:32 李乐平  审核人:

4月22日,2019年度东兴区村级后备干部暨党员教育骨干、农民工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东兴区近200名村级后备干部、党员教育骨干及农民工党员参加本次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后备干部队伍,助推全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发展。

开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谢婧主持,东兴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永红作动员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