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成都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7-10-26 22:10   审核人:

10月24日,成都市农业委员会2017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种植业)培训开班典礼在我院408报告厅举行。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科技处处长余建明,四川省农业厅科教处高级农艺师张中华,学院副院长龙延庄,成都市统筹城乡和农业委员会科技处王震宇等出席典礼;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张孝富、生物技术系主任肖雍琴及培训班班主任老师220余人参加典礼。

开班典礼上,龙延庄致辞,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张中华在讲话中说,内江职院作为省级现代农业培训基地、首批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培训条件充足,培训教学优质;希望培训学员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参观考察、知识更新,提高对现代农业的认识,提升对当地农业的服务能力。

余建明在讲话中说,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通过异地培训,增强交流,提高知识水平,更加适应于当地现代农业发展。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充分利用学习机会,多学多思,并遵守校规校纪,注意安全。

据悉此次培训将开展5天,分为校内课堂教学和校外实训基地现场教学。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