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学院举办2018年第一期植保知识培训班
2018-01-26 22:09   审核人:

1月24日上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一期植保知识培训班开班。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处副处长王成琼、李乐平及班主任黄春霞和来自东兴区各乡镇农资经营户共1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特为农资经营人员专门定制。培训人员的组织和现场管理由继续教育处负责,培训方案由农业技术系提供,培训为期7天,采取学习理论与案例分析相结合,专家讲课与互动授课相结合,课堂学习与课余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包括王治明等农学、植保以及信息管理专家共4人进行集中授课,并且在培训结束时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将颁发本次培训结业证书。

据悉,学员获得本次培训结业证书后,可有资格到东兴区农林局办理相关的农资经营许可证。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