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西华大学来我院开展交流与合作
2018-03-26 21:53   审核人:

3月23日上午,西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阮永生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交流与合作。

双方主要就自考本科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处吴旭就我院自考本科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谈到了我院汽车类专业学生本科学历需求情况。阮永生就西华大学主考的专业、助学工作进行的改革、课程开设、继续教育相关经验进行了介绍。他说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作为西华大学自考本科重点培育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助学工作扎实,每年帮助大量专科学生实现本科梦。

王成琼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在学生中开展调研活动,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做好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