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班234批次开学典礼
2023-05-24 09:11   审核人: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举行的自考本科234批次学生开班仪式于2023年5月23日下午在教学楼408报告厅隆重举行。内职院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自考本科服务中心全体老师、自考本科234批次全体学生、223、224、233批次优秀学生出席典礼。

 

开班仪式由周腾龙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周老师向已报读自考本科的全体同学们表示真诚的祝贺和热情的欢迎!

 

本次自考本科有西南石油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内江师范学院、成都师范学院五所本科学校,近20个本科专业供学生选择。本次开班仪式本科院校领导也非常关注,通过视频方式送来了新生寄语。


四川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副院长魏守海对同学们报考川农大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传承和弘扬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

西华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亚军介绍了西华师大的办学历史和师资力量,为广大自考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学习服务和优质的教学资源,为同学们的学习之路提供坚实的支撑。

院长们语重心长的话语让学生们备受鼓舞!


在四月份组织进行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考试中,30位同学凭借自己扎实的学习和努力,斩获了优异的成绩。内职院自考本科中心的代恩敏老师、李霁轩老师、万丽老师为优秀学生举行了颁奖仪式,以资鼓励!


优秀学生代表杨文华同学、安思宇同学、杨勇同学依次向现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参加自学考试的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希望新生们也能合理、科学地高效学习,共同努力实现本科梦。


教务代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考学习的学习平台与学习方法期待同学们不断追求知识的深度和广度,获得综合素质的提升。


内职院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为开班仪式致辞,表明学校为同学们搭建学历提升平台,为同学们的学历需求提供全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同学们珍惜自考本科学习的机会,珍惜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学校秉持着“学以致用,学以就业”的初衷,结合我校各二级学院专业的特点,积极与各本科院校自考学习中心深入交流,紧密合作,做好学生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确保各位同学及时知晓相关政策并配合各本科学校组织学生诚信报考、诚信参考、诚信就读王董事长表达了对同学们奋发图强的殷切期待,希望来年能有更多同学报读自考本科,更多的同学能够通过学校搭建的学历提升平台提升自己,获得更高的文凭。



紧接着,王董事长为自考本科班级的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筑梦的道路上,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与时俱进,才能历经大浪淘沙的风潮。此次自考本科开班仪式的举行,极大增强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干劲,祝愿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