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到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2023-04-19 14:30   审核人:

为了确保师生饮水安全,公司上下高度重视。2023年4月18日,内江职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成琼带领宏鑫公司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四川蓝剑饮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调研学习,深入了解公司使用产品的产品质量、成本状况、生产工艺及市场分布情况,学习了解蓝剑集团企业文化、经营产品及战略布局等,以寻求更多战略合作契机。

集团销售部负责人首先介绍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产品成本构成情况、市场分布情况,隨后带领大家参观生产基地。王成琼一行先后了解了冰川时代矿泉水的形成、参观了桶装水生产基地,蓝剑公司讲解人员对桶装饮用水的生产车间的现场规模、以及水处理的工艺方式、灌装线和洗桶间的全自动化清洗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水处理间的除菌装备进行了重点的详细介绍。此次桶装水车间的参观考察,从生产设备的高度智能化,到生产工人娴熟的操作中,我司全面了解了蓝剑集团对于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对产品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充分展示了一个高度负责任的企业时刻将食品安全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的“工匠精神”。

   

在蓝剑集团讲解人员的带领下,王成琼一行人前往植物蛋白饮品基地参观考察,蓝剑集团讲解人员对植物蛋白饮品的生产、调制、灌装等生产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入了解了蓝剑集团生产原料、蛋白饮品生产工艺、市场产品等。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对我们使用的产品质量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对蓝剑集团“我们只销售健康”的经营理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为资产公司蓝剑集团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