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04-10 08:46   审核人:

招聘


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宏鑫公司”),系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办企业,由于宏鑫公司承接学校一、三食堂运营管理业务,为有效推进食堂业务正常开展,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及数量

库管 1名

* 报名条件 *

 

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符合岗位条件的人员。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作风严谨。

2.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 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4. 符合法律法规及岗位所要求的的其他资格条件。


库管

* 任职条件 *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具有3年以上学校食堂库房管理或相关餐饮行业库房管理经验。

(三)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能力,能建立顺畅的对内、对外的有效沟通渠道。

(四)熟悉高校食堂库房管理制度及要求。

(五)具备完善食堂库房管理制度、优化收退货、出入库、货款结算的能力。

(六)能熟练的使用办公软件及出入库软件,如Excel、word、泰格出入库软件等。

(七)身体健康,无传染病,体检合格,具备健康证。

(八)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口碑,无违法犯罪记录,无不良嗜好。

 

工作地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食堂

薪资待遇:3000-3500,购买五险。

 

* 招聘程序 *


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试用、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每个程序的具体实施时间、地点等情况,将以适当方式提前告知。

 

* 报名方式 *

采用网络报名及现场报名方式

邮箱:2973753684@qq.com

邮箱标题及简历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现场报名: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中心209室。

咨询电话:19938655133

联系人:付老师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0日至4月18日下午17:00截止。

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表》《个人承诺书》

《个人承诺书》需打印并签字,在报名时间内将纸质文档交资产公司办公室或将扫描件上传指定邮箱,格式为JPEG、JPG、PNG、PDF均可,大小在200KB-3M以内,要求图像清晰。

 

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任职文件等)、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近期电子版2寸证件照,照片为应聘人员近期的免冠证件照片,格式为JPEG、JPG、PNG均可,大小在5-50KB以内,要求图像清晰。

 

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我司将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


附件【附件1: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个人承诺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