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水站改造和校园快递智能服务中心改造项目比选公告
2021-01-14 16:32   审核人:

 

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拟对“宏鑫公司水站和快递智能服务中心改造项目”采用比选方式进行采购,诚邀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水站及校园快递智能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2、采购项目编号:HXKJ-2021-002/HXKJ-2021-003(2包)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比选项目简介:本项目共2个包(详见“比选项目及要求”)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的公司;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比选文件的领取:

1、本项目报名及领取文件的时间:请参选人于2021年1月14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1年1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时,由法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到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中心209室(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内)报名。

2、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注;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需要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价、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相关的资质证明提供复印件加盖鲜章。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月19日9时30分。

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中心209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将不予受理,且不接受邮寄送达的参选文件。

五、 开标地点: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777号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中心209室

六、本次项目邀请公告在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公司官网(http;//jxjy.njvtc.edu.cn/)上公开发布。

七:联系方式:

    邀请人:内江宏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宁老师

联系电话:0832-2261664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