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简介  新闻通知  对外培训  学历提升  业务经营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4月(191次)网上报考工作的通知
2019-02-23 11:09   审核人:

各位自考学员:

2019年4月统考课程报考工作在即。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考时间: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3月5日18:00前。

二、网上报考地址:Http://wb.zk789.cn 登录用户名:12位准考证号,登录密码:准考证号后6位(每次统考网报开始均会将密码初始化)。

三、网上报考缴费:考生登录网报地址,准确填写报考信息。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支付成功则报考成功。一旦付款成功,报考信息不能做任何修改。根据“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文件精神,收费按35元/科标准执行。

注:考生每次网报只能选择一个考点参加考试,请在第一时间网报,以免所选考点没有座位了。

四、准考证补证申请:考生因准考证丢失需补办的,可在2月24日至4月2日12:00前登录网报系统提交补证申请,并支付制证工本费,支付成功则补证申请成功。若考生在4月2日后准考证遗失且要参加19.1次统考,需到我校自考办开具办理临时准考证的证明,考生持证明与身份证原件于考前一天到参加考试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临时准考证后方能参加考试。

五、统考座位查询:预计考前一周,考生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cx.sceea.cn/HTML/ZWCX.htm)或当地招考办网站查询考点、考场、座位号。

六、考试计划见附件。

继续教育处

2019年2月22日

附件【定--内江职院191次自考计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电话:0832-2113078